帅得太放肆OMG

U r my pretty little Galway girl

© 帅得太放肆OMG
Powered by LOFTER

专业组CP --非凡复仇者

aaaaaaaa啊啊啊啊啊啊啊如此帅气!

東京塗鴉😈總裁加菲賤虫不足❤:

专业组CP #非凡复仇者 


连明明很帅却没女人缘的霹雳火都有洁西卡给他热吻了~


真的是一本专业凑CP的刊啊


 





这个画师的画风简直美哭,如果他画蜘蛛俠的话~Peter大概就这个模样了吧!












 希望某天可以画蜘蛛俠的主刊!


虽然蜘蛛俠的主刊画风也美炸  --> 




啊啊~~非凡跟蜘蛛主刊的画风啊啊啊!!!拜托两位画师可以待久一点啊!!!太喜欢了


你看~ @猫妖 太太把这两刊的小蜘蛛跟贱贱P再一起都毫无违和感WWWWW好看死了!!!!好养眼喔喔喔喔!!!






本刊里面的贱虫合作~部分截图!!!


总裁小蜘蛛大概就在这系列出来了4本而已,


一开始就退出复仇者XDDD








Wade在非凡系列后半没再登场,Wade跑去組隊绑架小蜘蛛WWWW


就是"斜线刊#1"一小蜘蛛退出复仇者就是非凡V3的#1


哈哈哈你不是才跟小淘气亲亲的吗~~


居然就消失去找小蜘蛛组队谈恋爱啦~~~~~






退出后,死侍寻求协助小蜘蛛还是有跑回来帮个忙~






非常帅气的把贱贱甩到月球去XDD哈哈哈


完美的合体!!






评论 ( 1 )
热度 ( 130 )
  1. 帅得太放肆OMG东京涂鸦😈總裁加菲賤虫不足❤ 转载了此文字
    aaaaaaaa啊啊啊啊啊啊啊如此帅气!
TOP